华言

动漫,生活,瞎想,假装文艺范……实际只是有脑洞而已。

雷欧力X你(2)考试路上的小风波

你在路上做了个伪装,尾随雷欧力上了船。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船离开鲸鱼岛的船港后迎来一场暴风雨,几乎所有人都无法撑过这波颠沛。

于是船长把剩下的人集合到一起,宣布他要作为考官对你们进行考核。

“你们”,包括了雷欧力,酷拉皮卡,小杰。

路上的指引考官不会核实考生的名字真假,所以被从仓库角落找出来的你神色恹恹地胡诌了个假名A。

因为小杰这个12岁的孩子的存在,一时间雷欧力并没有联想到同样矮小的你的真实身份。

“你们是为了什么而选择参加考试的?”

名为假名A的你:“我想上学。”

小杰:“我要找爸爸!”

酷拉皮卡:“我是为了族人!”

雷欧力:“我是为了钱!”


尽管你很清楚雷欧与自己的目标是一致的,但很显然金发的男孩并不认同他直白而现实的宣言,加上雷欧对他人误解年龄的称呼忍耐度达到了极限,于是情况急转而下地,雷欧力和酷拉皮卡气势汹汹地出舱决斗了。

你内心不妙地跟过去,刚出船舱就见到一个船员被大浪扑出了船舷。

你为了救人直接从对峙的两人中间穿过,纵身下跳,小杰毫不犹豫地抓住你的双腿,连带着自己大半个身子也拖出了船舷。

好在雷欧力与酷拉皮卡紧随其后,一人一半抱住小杰的身子,总算救下你们这一串儿。

但是你也不出所料地暴露在了他的面前。


“你们两个是笨蛋吗?!”雷欧力一人一个暴栗敲在你俩头上,你同小杰对视一眼互相吐了吐舌头。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雷欧力一定能拉住我的嘛。”

“嘴上说的好听!你什么时候有考虑过这些!你就没想过万一吗?出了什么意外,这大海捞针我怎么找到你!”对你全心全意的信任,雷欧力前所未有地生气。

你的身体受到过诅咒,体重比常人都轻得多,雷欧力一根手指就能将你拎起来,虽说你其实并不会因为体重轻而被风吹走,但在旁人看来你过于轻飘飘的身体确实会叫人担心。

单论实力,你是比雷欧力更强。

但在你看来,他的心性品格比你更为强大。

你的能力来自天生,可雷欧力……啊,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你望着青梅竹马坚毅的因为认真生气着而扭曲的脸庞,再次诚恳地道歉。

“对不起,雷欧。”下次你还敢。


你们一起通过了凶狐狸一家的考验到达了烤肉店底下的考场。

当时你和雷欧力一起照顾上环,虽然没有精湛的医术,但你敏锐地察觉到伪装成伤者的身份的不对并指出来,这份细心收获了狐狸考官们的认可。

409,这是你的号码牌。你婉拒了东巴的果汁,就像一直以来习惯做的那样,直到考官敲响铃声之前,都站在雷欧力高大身躯背后,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