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言

动漫,生活,瞎想,假装文艺范……实际只是有脑洞而已。

食梦者同人 静河篇 存梗大纲

食梦者同人

静河篇

我有一个不爱说话的青梅竹马,拥有画漫画的才能,但性格闷骚,神经脆弱,抗压能力较差。

除了两家人的住宅只有一墙之隔外,从小学到国中我们都上的同一所学校,并且是一个班,甚至多数时候我们不是同桌就是前后桌。这种不可思议的缘分让我对他越来越关注,并逐渐喜欢上了他。

我最好的闺蜜知道了这件事后,表现出十分惊讶的样子,说你怎么会看上他!

也不怪美衣这么说,我想一般人都会是这样的态度?他们或许在想,静河那么阴郁的闷骚宅哪里配得上我了。可我却在心里反驳着,配不上他的人是我吧。

老实说,我也不造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喜欢他又喜欢他的什么。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吧。

可我后来想通了,静河不管从什么地方什么角度看都是最棒的。优点是其他任何人都比不上的,而缺点也是那么的可爱。

只是不管我心中如何坚定,性格却促使我无法在喜欢的人面前显示出我真正的心意。

一看到他我就会脸红心跳,说话不顺,并害怕自己这样难看的表情被他看到,自己天真青涩的少女心被他所察觉。于是好长一段时间我都故意躲着他。

或许是察觉我对他的闪躲,让他误以为我讨厌他了,等我终于想清自己的心意,下定决心找他时,他却开始对我避而不见了。

一转眼国中升学考试,父母因为工作原因把家搬到了东京,于是我也不得不报考东京的高中,从此和他断了联系。

可我心里一直忘不了他。

直到有一天,我在漫画杂志上看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