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言

动漫,生活,瞎想,假装文艺范……实际只是有脑洞而已。

记梗。《斗罗大陆 因为我就是二》主角前世番外

前言:与斗罗同人正文无关,属全职猎人同人相关。一切设定属同人创作ooc。

唐二在流星街。(上)
唐二是个穿越者,上辈子生活的主要场景是流星街。
对,就是那个流星街。垃圾遍布,污染严重,弱肉强食,与世隔绝,出自《全职猎人》这部漫画设定的世界里的流星街。

大学刚毕业,工作没几年,说穿越就穿越,半点心理准备都没给她,这还不是那种有机会从头开始的魂穿,而是身穿。
一个现代社会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不慎来到这样一个死亡率超高的世界,到达这个世界危险性最高的区域之一,超越“下顿吃什么”“不想工作想睡懒觉”“梦想和现实选哪一个”等平凡人生至高哲学命题,“能不能活下来”变成了最紧要的事情,彼时名字还叫元小小的唐二内心是崩溃的。

不是没考虑过当场死亡就能脱离梦境回到原来世界生活的可行性,但唐二是个非常惜命的人,这个念头刚冒出就被她压制在萌芽状态,没再想起过。
死亡是多容易的事情,生活不易,命只一条,苟活也比当场去世要精彩值得的多吧。
如是,唐二开始了在流星街摸爬滚打不要脸只惜命,努力向正常生活轨道前进的奋斗生活。
然后仅仅是过了一年,她就被投靠的黑帮老大哥的心腹在击杀卧底的时候被强行拉去挡枪死了。
积极励志,感人肺腑。

但这还不是她流星街生活的结束,相反,察觉到自己身躯死去,却还以灵魂体存在着的唐二,在这个世界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先是在路过红灯区的时候被莫名其妙地吸进一个意外怀孕的女人肚中,憋屈地待满了8个月,着实好好锻炼了一番耐心和惰性,再又在出生后便亲眼目睹母亲的死亡,唐二感受到了人生的茫然。
上一个世界的联系在她身死的时候就算没了,这次重生的开始,原本想好好对待的有血缘关系的人也这么消失在了眼前,唐二忽然感觉有点茫然,命运对她有点苛刻啊。
她能怎么办?
还不是只能活下去。

老妈的名字她在娘胎里记得,但老爸是谁就语焉不详,被流星街专门收养小孩的机构捡走后,唐二从头开始认识流星街。
摸爬滚打摸爬滚打,小孩子在流星街有特权,唐二凭借之前一年混迹的经验,回到小孩子状态的她混的也算个如鱼得水,不仅生活有保障,武力值也远超大部分同龄人。
就连念力这种千万人才出一个高天赋人掌握的技能,她也顺利地在12岁时成功凝出气来。
接着她遇到了流星街的著名团伙,“幻影旅团”。
收到邀请也是理所当然意料之中的吧,毕竟她难得地是个有脑子有能力还有气质的流星街人,但凡跟他们无利益对立地遇上了,肯定会吸引到对方的注意力的。
对这个邀请,唐二的态度是:“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老大罩我!”
20岁的库洛洛被这个家伙蠢笑了,于是唐二拿到了一个中央写着7的数字的蜘蛛纹身。
不是4也不是8,在危险范围之外。唐二不太记得“原著”里的其他人对应数字是多少了,但对4和8还是相当敏感。
平安无事地度过了1995年,这一年没有一个名为“窟卢塔”的以世界七美色之一火红眼闻名的少数民族被他们灭绝,因为唐二撒泼打滚地缠着所以有人去探秘境,在里面收获了一个拥有火红眼的窟卢塔族人,这个人成为了团队的编外重要成员,实用价值高于观赏价值,且活着的火红眼比死掉的更好看,这一真理也因他而深入人心。
直到剧情开始后某天他们去友克鑫,唐二看到某个刺猬头和银发猫,她才忽然意识到原来自己这一世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评论

热度(1)